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业支持> 最新资讯> 学子风采> 正文
学院公管协会举办创新创业知识培训分享活动
作者:李聪盼 王丽娟      时间:2023-03-27      阅读量:

为提高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了解和参与的积极性,学院公管协会于32519:00DZ115举办了创新创业知识培训会。本次知识竞赛由公管协会社长李聪盼组织,创新创业中心罗亚琪同学主持培训,公管协会全体社员到场参加,学院其他同学也积极报名参与。

罗亚琪同学在本次网球基础培训中向社员介绍了创新创业对我们能力培养和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和意义,通过服创大赛、互联网加等比赛案例进行分析分享,并提出了大家参与各项比赛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同时,公共管理协会的多位社员也都踊跃提问发言、分享自己的创新创业经历或想法。

第一个参与讨论交流的王爱萍同学说到:自己平时或多或少的了解过有关创新创业赛事的相关新闻,也看到过校园中参加互联网加、挑战杯等大型赛事的同学们,但自己还从未亲身去体验参加过。这次借助公共管理协会邀请双创中心同学分享的活动,第一次体验到了创新创业的魅力,以后有机会一定会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比赛,多多尝试。在比赛中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体验,提高各方面的能力。

本次活动兼具生动性、丰富性与实用性,提高了大家的创新创创业的思维与能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仅要重视学业水平成绩,更要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从而促成个人的全方面长足发展、长远发展。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