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公共管理类

实行院内大类招生,学生入学第一学年不分专业,统一学习公共管理大类的基础知识和平台大类课程,第二学年学生根据其专业兴趣在学院的行政管理(政府与社会管理、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城市管理(智慧城市与资源管理方向)两个专业三个方向进行选择。培养中注重“价值塑造、分类指导、模块教学、国际接轨”,“理论、方法、应用”结合、造就“有社会责任感、有创新精神、有实践经验”和拥有规划、组织、协调、沟通、合作等能力,引领未来的公共管理优秀人才。


经济学类

实行跨学院大类招生,学院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方向与我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能源经济、金融学两个专业方向,按照经济学类进行大类招生和培养。实行“1+3”模式培养,即第一学年不分专业,按照大类基础课程进行培养;第二学年依据学生的综合成绩和专业兴趣及专业培养规模进行专业分流,确定专业进行学习。学院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方向注重培养具有跨学科的思维模式,广博的知识体系,扎实的经济学理论知识、科学分析方法,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突出,能够引领社会的商务管理人士和经济理论研究人才。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