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友之光> 院友动态> 正文
学院顺利跻身校辩论赛八强
作者:      时间:2014-04-15      阅读量:

4月13日校辩论赛十六进八比赛打响,我院迎战城环学院,学办主任兼12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到场观看比赛,给选手们加油鼓劲。正反双方就“政府是否应该斥巨资重建古城”展开了激烈辩论。

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公管学院对这场比赛丝毫没有懈怠。这次出场阵容为大三辩手两名,大二、大一辩手各一名。赛前准备时,辩论队成员多次前往老校区同大三学长学姐讨论。从资料收集到论点探讨,全队认真准备,不仅结合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更能思维发散,力求将辩题吃得更透、挖得更深。在两场试辩后,队员们分析优势、攻破弱点,为比赛做足了准备。

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反方公管学院认为政府不应该斥巨资重建古城,在论证中结合实例、剖析现状,攻击尖锐有力,防守有理有据。公管四位辩手仪态端庄、语言流畅、配合默契,展示了强劲实力。双方辩手辩驳激烈,赛场气氛热烈,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公管学院以6:3赢得比赛,以全胜战绩顺利跻身八强。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