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友之光> 院友动态> 正文
学院强势晋级校辩论赛四强
作者:      时间:2014-04-28      阅读量:

4月27日,校辩论赛8强赛正式打响。下午4点D1249,公管学院与材料学院对决开始。此次双方就“出国留学热对未来中国利弊大小”问题展开讨论,反方公管学院所持立场为“出国留学热对未来中国弊大于利”。比赛还未开始,公管同学们早早来到赛场为公管辩论队加油造势。材料辩论队实力雄劲,公管辩论队做了充分赛前准备。公管辩论队安排了三次试辩,力求将辩题分析得更加深入。全队人员全情投入,对资料进行有效地收集、整理、分析、内化,对主要论点进行反复论证研究。坚持每天讨论,坚持每天收获成效。全队的努力终于在今天换来了胜利。

比赛中,双方都发挥得十分出色。公管四位辩手分别来自11级、12级、13级和10级,四位辩手个人能力突出、配合默契。此次比赛公管的最大优势在于赛前准确地考虑到了对方的预设思路,成功地占据了全场的主动权。在动态环节,公管表现出强劲实力,发问有力,接盘从容,而激烈的自由辩中更是将对方多次拉到我方战场。言辞有理有据、气势磅礴,场下观众爆发出激烈持久的掌声。随着反方四辩冷静客观、鞭辟入里的结辩结束,比赛落下帷幕。公管学院毫无争议地取得胜利,携手土木、动力、弘深跻身校辩论赛四强!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