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友之光> 院友动态> 正文
校辩论赛小组赛结束,我院获三连胜
作者:      时间:2014-04-02      阅读量:

3月30日早上9:30校辩论赛小组赛第三轮战火再燃。公管学院对阵通信学院。双方就“设置弃婴安全岛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激烈辩驳。 此次比赛公管辩论队派出两名大二辩手和两名大一辩手参加。比赛中,双方辩手都发挥出众,语言表达流畅,整体仪态端庄。对于辩题,双方都准备得很充分。“弃婴安全岛”的设置向来引发多方争议,场上也交锋不断,八位辩手思路清晰地将己方观点传递给评委和观众。公管学院四位辩手有很强的现场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在盘问与被盘问环节公管辩论队展示了强劲实力,攻有理,防有据,攻防配合默契,公管辩论队无疑掌控了全场的节奏,以理服人,气势强劲,博得在场阵阵掌声。最终,持反方观点“设置弃婴安全岛弊大于利”的公管学院以7:2战胜对手,顺利拿下第三场胜利,也凭借三连胜锁定小组第一得以出线。 小组赛的全胜大大鼓舞了全队士气,但公管辩论队不能掉以轻心,要分析失误,保持优势,争取一路冲关。公管全体师生将全力支持帮助公管辩论队,希望公管学院在此次校赛中争创佳绩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