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友之光> 院友动态> 正文
学院中华魂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4-05-16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于14年4月举办了“中华魂”读书征文比赛。

在学院的积极调动下,公管的学子们认真参与,积极投身于这个比赛中,大家踊跃调动读书的积极性,把此项活动与“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读书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在丰富自我的同时,用文字表达着每个人对中华魂的独特想法。同学们发挥各自优势,用自己的笔触描绘的一幅幅的梦想画卷。公管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敢的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最终,通过认真评定,庄子钊,侯清秀,王烁获得三等奖,孔繁敏,赵芳娆荣获二等奖,郭薇夺得本次征文比赛的第一名。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