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友之光> 院友动态> 正文
中华魂演讲比赛复赛激烈开赛
作者:      时间:2014-05-26      阅读量:

5月22日下午2点,中华魂演讲比赛复赛在DYC103火热开赛。代表公管学院参赛的王沛奇、段潇同学均在复赛中表现出色。

本次演讲比赛以“中华魂”为主题。赛前,公管学院的两位选手都为本次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完善每一个细节,哪怕只是一个停顿,一个手势,也要细细推敲。一次次的练习,不断调整语速、神态、语调,强化技巧。比赛过程中,公管学院两位选手从自己的生活实际入手,尽情畅谈了对中华魂的理解,真情实感地讲述着故事,抒发自己爱国之志、强国之愿,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公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比赛中,两位参赛选手表现十分出色。这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公管学院会再创佳绩!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