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本科生篮球队积极参加“重大杯”篮球赛
作者:苏雪莹 徐柳      时间:2023-04-04      阅读量:

春暖花开,病霾消散,期盼已久的“重大杯”篮球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比赛号召,由2020级、2021级以及个别本科生院2022级学生一起组建了学院本科生男子篮球队。

2023330日下午,第二场小组赛于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开赛。我院本科生男子篮球队与电气工程学院展开角逐。

比赛初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比分僵持不下,队员积极展开进攻,配合默契。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

最终虽然我院以小比分惜败,但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努力拼搏的姿态还是赢得了现场的掌声和喝彩!

我们也希望公管学子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更多的投入到学校的体育赛事中,走出寝室、走下网络,强健体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