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向阳爱心社举办“安林行,暖亮星光”爱心支教活动
作者:林炜忻 王丽娟      时间:2023-04-03      阅读量:

2023325日,学生向阳爱心社安林行策划组带领志愿者们分别在农安村和白林村举办了辅导小朋友习题,陪伴小朋友的活动。本次志愿活动由农安村领队韩清晨和白林村领队杨瑷嘉等15人组成。


“有哥哥姐姐给我们上趣味课和开展拓展活动,这个周末一点都不孤单。”下午1350社员们在指定地点(虎溪校区北门)集合前往农安村和白林村。志愿者们根据当地孩子的特点,提前准备好相关的课程教学内容,本次课程主要涵盖体育、美术、数学、五子棋和手工环节。志愿者们设计这些课程以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拓展兴趣,在游戏中学到知识并感受到快乐。集体的游戏可以更好的团结大家;手工可以培养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培养他们的创新能力,通过自己的亲手实践,自己动手制作的小成品,特别有成就感。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表现的活跃、积极,沉浸在丰富多彩的课程学习之中。志愿者们在努力帮助孩子们的同时,逐渐与小朋友们产生了默契,和孩子们的感情也更为紧密。整个活动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得益于前期不懈的宣传和小朋友及家长的积极反馈和传播,越来越多的孩子参与到农安行爱心家教当中,学生向阳爱心社的志愿团队规模也得到了扩大,让更多的同学有了能够参与志愿服务、帮助孩子们学习成长的机会。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