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向阳爱心社顺利举办“安林行”志愿活动
作者:张龄之 陈娇 王丽娟      时间:2023-04-07      阅读量:

202342日,由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指导,重庆大学学生向阳爱心社主办的“安林行”活动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曾家镇农安村和白林村村委会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白林村村委会的支持以及社团成员的努力下,“农安行”爱心家教活动正式更名为“安林行”,这不仅标志着该支援项目在活动范围的扩大,也代表着重庆大学向阳爱心社的志愿活动影响能力的提升,让更多的边缘群众被看到,正照应了社团的宗旨与初心。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辅导孩子们薄弱科目与家庭作业和培养兴趣爱好两个部分,由两批志愿者分别在农安村和白林村开展实施。志愿者们积极辅导孩子们学习上的问题,与孩子们互动,带领孩子们进行兴趣活动,如剪纸、绘画、下棋、唱歌舞蹈等。在原有的活动形式性之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六名茶协的志愿者,在他们的帮助指导下,孩子们成功制作了喜欢的原味和百香果味的奶茶,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和茶协的联动让我们“安林行”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向阳爱心社在做好原有的家教基础上,不断努力更新活动内容,给孩子们带来了别样的新颖感,以培养孩子们多方面的动手能力,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让孩子与志愿者们都能够拥有甜蜜温暖的回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