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公管协会举办“走进戏剧,重温经典”主题活动
作者:李聪盼 王丽娟      时间:2023-04-05      阅读量:

为提同学们的文学素养,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公管协会与舍小青联合举办“走进戏剧,重温经典”主题活动,面向全校同学组织宣传,活动于41日在松七活动室345正式举办。


本次活动流程主要包括四部分,活动开始首先播放了一段20分钟的戏剧片段,大家认真观赏后大概对本次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由主持人雷桐同学对大家进行思维引导和讲解,通过PPT的演示和主持人有趣的讲解,我们对《哈姆雷特》这部作品的人物和思想有了更为明晰的了解。

其次是“新国王的疑惑”知识竞答环节,在本次环节中大家都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气氛非常欢悦。


最后是“谁是卧底”游戏互动环节,由冯永东同学主持游戏,大家围坐在长桌周围,主持人依次给每位同学展示两个不同的词条,而后大家轮流对自己的词语进行描述,通过描述指认淘汰卧底,如果大家指淘汰三位真正的卧底,则游戏成功。在游戏过程中,我们常常被同学们新奇有趣的词语解释而震惊,欢笑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统计得分情况,为前三名同学颁发奖品,并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发放小礼物,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走进戏剧,重温经典”为主题,以戏剧这种有趣的形式演绎文学经典,同学们对本次活动都给予了很好的评价,总之,本次主题活动提升了大家的戏剧艺术的欣赏和理解能力,增强了跨文化交流的能力,可以让同学更好地了解西方文化、历史和社会背景,促进我们的全面发展。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