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开展“以花之名,遇见最美的你”三八节专题活动
作者:苏雪莹 陈思思      时间:2023-03-13      阅读量:

三月春风,温柔拂面,和煦爽心,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202339日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举办了“以花之名,遇见最美的你”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活动。院团委书记兼2021级辅导员徐柳老师来到现场,本科2021级全体女同学都积极参加了活动。

1F8F6    53F84

此次活动由学院本科生团委学生会主办,现场准备了两百余支鲜花,邀请前来参加活动的女老师和女同学们用彩笔在展板上跟大家分享自己的三个优点,就能带走一支鲜花。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展板前人头攒动。展板上写满了五彩斑斓的字迹,更是让我们看到一个个“闪闪发光”的“她”。一位参加活动的女同学说到“我认为我的优点是善良、勇敢、孝顺,我第一次这么自信地写下自己的优点。谢谢你们!”

通过本次专题活动,我们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发现自身的闪光点,都能调动起更多的积极资源,能够快乐、自信地追逐梦想。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