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开展对本科2019级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作者:陈烨靖 王丽娟      时间:2022-12-28      阅读量:

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特别是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考研形势更加复杂严峻,为更好地关心、服务考研学子,为全体考研学子实现深造梦想提供坚实后备保障,20221223日上午,在学院党政领导关心和指导下,学院学办主任、2019级辅导员王丽娟代表学院组织发放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慰问备考同学,向同学们传达学院的关心和殷切期盼。


王丽娟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嘱咐同学们在最后关头一定要沉着冷静,坚定信心,调整心态,在有限时间内,用最好的状态拿到最好的成绩。同时也不忘向同学们强调注意疫情防护,保重身体,轻松迎考。最后,她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心想事成,一战上岸。


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备考大礼包,包括医用防护口罩、橙子、饼干、棒棒糖、士力架等礼品,橙子和棒棒糖寓意着“心想事‘橙’”、“金‘棒’题名”,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衷心祝福和关心。同学们拿到礼包后,纷纷表示十分感动,定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认真迎考。


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从炎炎酷暑到冬日暖阳,公管的考研学子们孜孜不倦地备考学习。通过此次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很好地帮助了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鼓舞了考研士气,进一步坚定了考研信心。相信在学院的关怀和帮助下,同学们将带着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脚踏实地,奋勇向上,争取佳绩,收获自己满意的成绩!公管学子们,考研加油,你们就是最棒的!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