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本科生一、四支部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创建标杆支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新东方就业升学指导专题讲座活动
作者:向昱桔 崔丹宁 王丽娟      时间:2022-12-21      阅读量:

助力研途,佳音可期。20221216日下午3时,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一、四支部于腾讯会议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创建标杆支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新东方就业升学指导专题讲座活动,本次活动是英语专题。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一、四支部有幸邀请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尹晓莉来做英语专题讲座分享。一、四支部同志以及报考研究生的同学均积极参与。


首先,支持人强欣然同志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向同志们介绍了尹晓莉老师;接着,由尹老师进行详细的考研英语押题讲座,她从常见单词拼写错误、写作语法错误和使用不当错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尹老师也讲解了高频作文话题并给出优秀英语范文供同学们参考学习。最后尹老师给在场的同志们总结了英语写作的好词佳句,助同学们在学习路上事半功倍。


最后,由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一支部书记王丽娟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呼吁同学们要秉持“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的信念,顺势而为、奋发有为,坚持问题导向,培养系统思维。学习是要吃苦的,是要能忍得住板凳上、台灯前的孤独。不管起点如何,最终到达终点的人一定是勤奋且有目标的人。


逐梦远行,暖心常伴。一、四支部不遗余力地支持同学们考研,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并积极开展系列暖心服务活动,助力学子考研,向同学们传递关爱和祝福,大大激发考研学子的学习热情。通过此次组织生活,支部党员同志们不仅对英语题目有了更深刻理解,也在破解难题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凛冬已至,漫长的备考期也即将落下帷幕,在考研这场孤单的旅途中,我们一“研”为定。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