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
作者:何薇      时间:2022-12-30      阅读量:

20221229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2022年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

张玲传达了通知精神,介绍了考核的主要内容。对中层领导班子的考核主要包括: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对中层领导人员的考核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要求教职工在听取工作述职后,结合日常了解情况,通过“今日校园”APP 内的“干部考核”小程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院长刘炳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工作述职。领导班子工作述职主要包括2022年度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完成目标任务、执行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同时查找了领导班子全年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客观分析了原因、提出改进思路和举措。

张玲进行个人工作述职。个人工作述职主要围绕着2022年度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学习培训、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情况、“三全育人”推动情况、“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和安全保密责任落实情况等内容。同时查找了个人全年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刘炳胜从党政工作、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四个方面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

接着,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总结了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通过“今日校园”APP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学校考核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