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向阳爱心社举办“春风化语,滋润春蕾”志愿活动
作者:林炜忻 王丽娟      时间:2022-12-11      阅读量:

20221120日,由重庆大学向阳爱心社举办的“语润春蕾”志愿活动在重庆大学顺利开展。

由于受到疫情防控的限制,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展开的方式。1120日,向阳爱心社的成员开始了网上宣传活动。他们通过发送推文的形式招募志愿者,邀请本校的所有同学给春蕾女孩们写祝福贺卡,给春蕾女孩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向阳爱心社的成员在线上审核贺卡作品,线下设置贺卡收集点收取贺卡,并计划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寄出。


活动举办期间,“语润春蕾”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大家的陆续投稿,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纯真的善良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在众多投稿中,大多都制作精美。有的使用了活泼的贴画,有的使用了精湛的书法,有的使用了可爱的表情包,有的甚至附上了小礼物。这都是大家表达爱的方式。

大家把自己对春蕾女孩们的关心和祝福,写在一张张精美的卡纸上,把内心


深处的善良和纯真表达在一句句温柔的话语当中。一句句“你好”,一声声“新年快乐”,传递的不仅仅是快乐,更是一份社会责任感。我们坚信,当春蕾女孩们看到这些贺卡时会面露微笑,就像春天的花蕾经过春雨的滋润后,悄然盛开。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都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我们的社会将会也来越好。


129日,所有贺卡收集完毕,计划送出,活动正式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感受到了动手制作贺卡的乐趣,还了解到了在社会的另一些地方仍然有一些弱势群体,他们也是祖国的花朵,也有着对未来美好的愿望。只是他们目前遇到了一些逆境,只要受到社会的一些关爱和帮助,他们就能够越来越好。这也是向阳爱心社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我们希望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给世界上照不到阳光的地方送去一些光芒。我们希望能够将这个活动一直举办下去,将爱一直传递下去。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