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向阳爱心社举办“返乡爱不停,助力社区行”活动
作者:刘梦瑶 林炜忻 王丽娟      时间:2022-12-12      阅读量:

202212月根据疫情防控指示,重庆大学的学子大多资自愿返乡,向阳爱心社倡导大家返乡不停爱,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家乡社区志愿活动做出奉献,同时为下学期的活动做好准备。


这一学期,受反复的疫情影响,社团的一些线下活动难以举行,守望星光活动、农安行爱心系列活动以及盒瓶精英活动等暂时搁置。这无疑是一次特殊的体验,但是疫情并不能阻挡同学们奉献爱心的精神,青年的热忱与爱将在线上继续燃烧,“语润春蕾”爱心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极高的热情,用贺卡为这群特殊的女孩送上自己的新年祝福,带去新的希望。


随着学校返乡安排不断推进,同学们陆续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但返乡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奉献也会止。向阳爱心社倡导大家积极参与身边的志愿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参与社区等各项活动,例如:帮助社区老人买菜送菜,关怀每一个需要的人;帮助社区确认业主信息,协助管理;参与医院志愿活动,协助补全疫情下的医疗人员缺口。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建设更美好的家乡和社区奉献自己的价值。秉持着“木欣欣以向荣,人欣欣以向阳”的理念,向阳爱心社将继续为志愿活动不断前行。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社团志愿活动也会陆续回归正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向阳爱心社也将筹办更多的活动,将每一份爱传播到更远的地方。在这段特殊的时期中,我们希望大家能通过志愿活动实现自己价值,创造更美好的向阳生活。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