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作者:张诗雨 包晗      时间:2022-12-12      阅读量:

2022年12月3日下午15:00,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愉悦身心,感受运动的魅力,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团学体育部举办了“云端体能PK大赛”的线上体能比赛,公共管理学院逾80名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持人吴强首先对参与本次比赛的同学们表示欢迎,接着向各位参赛选手对比赛规则做了简单的解释,并告知选手们需提前进行设备的调试,在前一位同学参赛时做好准备工作。

按照事先分组,同学们依次打开摄像头参加比赛。首先是男生们的俯卧撑比赛,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表现出对运动的热情。

然后是女生们的仰卧起坐比赛,大家积极参与,活动中充满欢声笑语。有很多同学都是和室友一起参赛,大家互相帮忙压腿,充分体现了团结、友谊的奥林匹克精神。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虽然本次活动只能在线上进行,同学们参加比赛的地点各异,但无论在宿舍、家里还是酒店,每个参赛选手都以认真积极的态度面对比赛,这种健康向上的态度也感染了观赛的同学们。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