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举办19级免学费德国留学讲座
作者:唐颖欣 陶德颖 王丽娟      时间:2021-10-25      阅读量:

为了使学生具备更加国际化的视野,拓宽多样化的升学渠道,2021102115:30,学院19级本科生齐聚公管学院楼102多功能厅,聆听此次免学费德国公立大学硕士留学直通车讲座。讲座的主讲人为重庆大学出国留学预备中心、资深德语教师汤恬。本次讲座由学办主任19级辅导员王丽娟主持。

讲座伊始,王老师首先对汤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老师表示,目前国内考研和就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本着为学院学生的多谋一条出路的考量,特此安排了这场讲座。

讲座正式开始。汤老师一上台就以一口流利的德语吸引了所有学生的目光。在同学们对陌生语言的惊叹中,汤老师切换为中文,开始对免学费德国公立大学硕士留学直通车项目进行介绍。据悉,本项目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设立,为学生提供优质可靠的留学途径。项目和德国高校有多年合作,办学经验丰富。主讲人汤老师本身也有多年留学德国的经验,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多个维度都对大学生留学德国的优势做出了详细介绍,在座的同学无一不听得津津有味。

16:00时许,本次讲座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相信同学们都在汤老师精彩的介绍中收获了不少有用的信息。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这些信息优势,认真审视自己的不足,发扬自身的长处,百舸争流的“内卷”时代,选对了方向或许就能另辟蹊径,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在最美好的年华谱写最灿烂的人生乐章!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