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如期召开
作者:谢明娟      时间:2021-10-24      阅读量:

2021年10月21日晚7:00,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102教室如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研究生辅导员肖干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公管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唐何静主持。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统计了研究生代表出席情况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随后,大会第二项,全体成员进行奏唱国歌仪式。大会第三项,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唐安妮宣读会议批复文件。



大会第四项,党委副书记袁晓浩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对公管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的职责予以说明,并提出了委员的选举要求,强调了学院对本次会议的重视,要求在场的各年级研究生代表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肃对待此次选举。



大会第五项,工作人员宣读并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解答参会代表们的疑问随后大会第六项,全体共同审议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确保大会选举工作的公正透明。



大会第七项,与会研究生代表们秉承细致、公正的态度,仔细斟酌各委员候选人的简历,郑重地投出各自的选票。



大会第八项,陈志炜同学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大会第九项,计票人在研究生代表和监票人的共同监督下进行公开、透明的票数统计工作,由总监票人吴晓琴同学公布计票情况。最终共选出十名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委员会正式委员,其中主席团成员为田旺、许耘浩、唐何静(以姓氏笔划排序)三名同学;委员为王琼、尹梦蕾、方崇颖、宋安邦、范玉峰、胡贵渝、谭秋蓉(以姓氏笔划排序)七名同学。



本次代表大会在团歌中圆满闭幕。相信公管学院研究生委员会的委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能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服务,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