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业支持> 最新资讯> 学子风采> 正文
学院公管协会组织“沉痛悼念李克强同志”
作者:周巳榆 王丽娟      时间:2023-11-07      阅读量:

天地同泣,日月同悲,20231027日,李克强同志因病于上海逝世,113日,为沉痛悼念李克强同志,公管协会组织全体社员一起观看悼念李克强同志的新闻联播,深切缅怀李克强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观看追悼大会后,社员们都被李克强同志为国为民,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的精神所感动。李克强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党和国家的卓

越领导人,作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十八届、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和国务院原总理的他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李克强同志的逝世,是对党和人民的重大损失。

江央同学表示:“作为人民的好总理,李克强同志在工作期间,始终鞠躬尽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多次深入基层,聆听和解决百姓的问题。人的价值的实现不仅依靠自我的优秀,更体现在通过自己的实践活动来满足他人和社会的物质的、精神的需要。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精进学业,其次更应该肩负起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的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助力于祖国的繁荣昌盛。


其他社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该化悲痛为力量,不仅要牢牢铭记李克强同志的丰功伟绩,也应该继承李克强同志的精神,以此为榜样,学习李克强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同时,我们应该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中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自觉地把马克思主义作为行动的指南,不断增强社会服务的本领,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中。

本次活动中,全体社员沉痛悼念了李克强同志,学习了李克强同志的不朽精神,深受感悟。作为新时代青年,在中华民族庇佑下长大的我们更应该秉持先辈遗志,勿忘初心,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去。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