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成果> 正文
我院刘炳胜教授受邀担任《公共管理学报》编委
作者:      时间:2020-11-17      阅读量:

近日,经《公共管理学报》编委会常务会2020年4次常务会议讨论决定,自2020年11月1日起,聘任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刘炳胜教授为《公共管理学报》编委,任期4年。

《公共管理学报》是CSSCI南大核心权威期刊,是公共管理领域中具有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2003年创刊以来,刊载的学术论文主要涉及“政府管理、公共政策分析、公共卫生管理、社会保障”等与公共管理学科有关的研究主题,在研究方法上注重以事实为基础的实证研究,强调研究成果在中国场景下的适用性和应用价值,旨在繁荣与深化中国公共管理学术研究、探索提升政府治理水平的方略与途径。此次,我院刘炳胜教授受邀担任《公共管理学报》编委,对于增强我校的管理学科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校“双一流”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