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友之光> 院友动态>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法治热点面对面”读书系列活动之征文比赛
作者:      时间:2015-10-28      阅读量:

为响应在虎溪校区党工委、学工办开展的“法治热点面对面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号召,深入贯彻“依法治国“精神,切实完善法治校园,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法治进行时——公管学院法治热点面对面“征文比赛。

此次征文评比活动自2015年10月1日起开展,经过了宣传鼓动、作品征集、评选推送等多轮环节。学院首先组织14、15级班委面向全体同学征集优秀作品,各班同学积极参与,表达了自己对法治概念的理解,显示了公管人极高的法治素养。学院收到一百六十余篇作品,绝大部分作品都做到了以法治为主线,贯彻了法治主题,观点正确,联系实际,语言流畅。更有十余篇大气磅礴的作品,展现了法治之路的辉煌历史。本次活动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征文活动不仅增强了公管人的法治精神,丰富了精神世界,有利于公管文化之风的进一步发展,同时对高扬法治旗帜,培养学生关注法治热点的精神具有深远的意义。相信在接下来的一次次活动中,公管学子将在院领导的指引下,越走越好,一展风采!法治中国,我们在路上!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