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友之光> 院友动态> 正文
公管学院举行“法治热点面对面”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签名活动”
作者:      时间:2015-10-27      阅读量:

2015年10月25日上午,为坚定公管学子对于法治的信念,使大家争做守法先锋,公管学院14级、15级学生在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于第一食堂东广场共同举办了以“全民守法——法治热点面对面”为主题的签名活动。15级辅导员彭馨老师参加指导了本次活动。

鲜红的横幅上印着“同筑法制长城,共享法治阳光”的醒目标语。同学们纷纷认真地将自己的名字书写在了横幅上,以示自己的决心。工整的字体象征了他们对庄严法治的敬意,排列紧凑的名字是公管学院对于法治热点面对面系列活动的重视。在写下名字的那一刻,“法治”二字将深入人心。彭馨老师的题名更是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庄重。活动结束时,14级与15级同学分别合照留念。

本次活动是学院对于法治精神建设的又一创举,展示了公管学子的优秀风貌,希望大家能够将激情保持下去,以今日的宣言为警示,铭记今日的场景。在生活中以身作则,知法,懂法,守法,为公管学院争光添彩!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