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向阳爱心社开展农安行“传递温暖与爱”爱心家教活动
作者:赵雯雯 林炜忻 王丽娟      时间:2023-03-20      阅读量:

202303191430,重庆大学学生向阳爱心社“农安行”爱心家教活动策划组成员带领志愿者们来到了本次活动目的地——农安村村委会。

经历过疫情,农安村部分村民拆迁搬家、青壮年离开家乡,此次活动的重新开展经历了一些波折。但策划组成员坚持不懈,通过制作海报、宣传册等方法在本周内多次前往农安村、白林村进行宣传。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许多小朋友被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而来,踊跃报名。在本次活动中,除辅导孩子们薄弱科目之外,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自己擅长的才艺,如绘画、音乐、讲故事、下棋等,帮助小朋友们发展课余兴趣爱好,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快乐地发展与成长。休息期间,志愿者送给了小朋友亲手打包的礼物,小朋友们十分开心。


临近春分时节,本次农安行活动的主题是“彩绘春意,寻味清欢”,希望通过绘画带领小朋友们感受春天的色彩斑斓。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不同大小的白色帆布袋,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彩绘,制作属于小朋友们自己独一无二的帆布袋。小朋友们被春意感染,不约而同的选择花朵作为绘画素材。同时,有绘画功底的志愿者们也给小朋友们绘制了专属的帆布袋。


考虑到孩子们年龄普遍较小,志愿者们陪伴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益智动画片,以培养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幽默感,希望他们能够在快乐的氛围中健康成长。天气渐暖,春光灿烂,临近活动尾声,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来到院子里玩起了老鹰捉小鸡,123木头人等游戏,一时间整个院子充满小朋友的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今后农安行活动还将继续开展,陪伴小朋友们一起健康成长,向阳爱心社会继续在农安村传递温暖与爱!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