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2020级本科生在学校“阳光60分”健康行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作者:翁梓欣 包晗      时间:2021-12-31      阅读量:

为鼓励学生养成体育锻炼良好行为习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蓬勃青春活力,本学期,学工部、虎溪党工委、虎溪管委会继续开展“阳光60分”健康行活动。

20211230日下午,学校2021年“阳光60分”健康行活动总结表彰会在虎溪校区综合楼229会议室召开,公管学院2020级本科生在本次“阳光60分”健康行活动中表现突出,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其中,2020级行政管理(政府与社会管理方向)1班获得三等奖,2020级城市管理专业1班等3个班级获得优秀奖,松园四栋5784个寝室获得优秀参与奖,另有近50名同学作为优秀个人被表彰。

会上,学院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1班的杨璧铭同学作为优秀参与寝室代表发言。她介绍了她和室友在学院和辅导员的引导下,积极参与“阳光60分”活动的过程,她们互相督促、共同进步,每天按时运动锻炼,学习和生活劳逸结合,有助于促进提高学习效率、养成良好习惯。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并带动更多同学积极参与,营造良好校园氛围。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校运动会、体育文化节、体测技能大赛等各项群众性体育活动,举办学院趣味运动会、篮球赛、跳绳比赛等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享受乐趣,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