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培养方案交流会
作者:陆旺密      时间:2021-12-31      阅读量:

为进一步完善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培养方案,彰显专业特色,培养德才兼备的具有公共价值、实践技能、创新精神的公共管理专门人才,学院于2021年12月28日下午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公共管理(MPA)专业学位培养方案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联合召集人、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政府治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丁煌教授现场指导。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鹏教授主持。

张鹏对公共管理(MPA)专业学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思路、基本框架进行了介绍,对方案修订事项作出说明。丁煌对公共管理学院培养方案的发展方向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方案定位准确、目标明确。同时,结合专业建设和政府工作实践,就专业大类设置、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提出了详细的完善意见和建议。杨代福、王辉、邢乐斌、符晟等教师代表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完善培养方案意见。

张鹏对丁煌提出的意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总结了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和专家们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将认真吸取专家意见和建议,落实到方案修订和执行中。

学院公共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