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会
作者:何薇      时间:2021-12-30      阅读量:

20211230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1年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主持。

玲传达了通知精神,介绍了考核的主要内容。对中层领导班子的考核主要包括: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对中层领导人员的考核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要求教职工在听取工作述职后,结合日常了解情况,通过“今日校园”APP 内的“干部考核”小程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玲分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围绕着2021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情况,“三全育人”推动情况,“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安全保密责任、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职。同时查找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问题,客观分析原因,提出改进的思路和举措。

院长刘炳胜从党政工作、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接着,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总结了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举措。

学校考核组成员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萍巡视联络室干部张雯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