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业支持> 最新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年级大会
作者:包晗      时间:2021-10-29      阅读量:

2021102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334教室召开。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包晗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预备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德国免学费硕士留学项目进行了宣讲。该项目教师围绕德国基本情况、高等教育现状、生活环境和项目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认为在当面国际形势下,中德关系的稳定发展为同学们留学德国提供了基本的安全保障,相较于英美高校,德国高校同样实力雄厚、资源丰富,能够满足同学们的多元需求,并且由于其公办性质,在整体费用上更具优势。

包晗表示,此次宣讲旨在为同学们拓宽思路,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广平台,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尽早明确方向,为出国留学深造打牢基础。宣讲后,包晗针对学院近期制定出台的出国升学奖励政策进行了解读,为鼓励和支持更多学生出国留学深造,学院将分别对在境内或国(境)外高校升学深造以及在出国类外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提供不同额度的奖励,为大家提供实际支持。

随后,包晗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专题教育。他通报了今年以来我校各层次各年级学生被诈骗的整体情况和人数金额,以及近期发生的实际案例,强调诈骗手段层出不穷、防诈形势非常严峻,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他再次提醒同学们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金钟罩”微信小程序,共同构筑网络安全屏障,帮助大家识破骗局、守好钱包。

此外,包晗还就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定、请销假手续、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和相关体育赛事等事项进行了通报和强调。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