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业支持> 最新资讯> 工作动态>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许珂 包晗      时间:2021-06-29      阅读量:

2021年6月26日上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典礼,公共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共400余人齐聚一堂、参加典礼。

微信图片_20210626230600_副本.jpg

本次典礼以“理想与你皆耀眼”为主题,温馨且励志。入场前,全体毕业生和教师代表等陆续走上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青春奋斗的纪念,一起合影留念。同时,报告厅内循环播放着由学院师生制作的毕业纪念视频,伴随着充满画面感的毕业歌,回忆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场景,老师们的诲人不倦和殷切期望一直萦绕耳畔。

IMG_486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26223113_副本.jpg

IMG_4867_副本.jpg

IMG_3395_副本.jpg

IMG_4857_副本.jpg

IMG_4884_副本.jpg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刘渝琳宣读“关于授予2021届学生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决定”,全场共同掌声祝贺455名获得学位、顺利毕业的同学。

1624891656641527.jpg

1624892409575209.jpg

公共管理专业博士王长征代表全体毕业生研究生向老师、家人与同学送上了最衷心的感谢与最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我们与党一道迎来了重要时刻。他坚信,每一位硕博毕业生都将带着母校的精神,带着重大人的自信,用公管人的智慧与汗水为实现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他衷心祝愿母校强盛、学院繁荣,学弟学妹们都能有拥有美好前程。

IMG_3654_副本.jpg

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李韬代表全体本科毕业生与大家一同回顾难忘的重大记忆,畅想美好未来。他表示,重大教给我们的,是“复兴民族”之责任,是“誓作前锋”之担当;从公管学到的,是“尚道”之理念,是“至公”之信念,是“管泽天下”之志念。最后,他祝愿学院早日建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公共管理学院,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永远闪耀理想光芒。

IMG_3703_副本.jpg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刘炳胜发表讲话。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清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努力在拼搏进取中谱写青春华章。他表示,学院的蓬勃发展,同学们都是参与者;学院的重大突破,同学们都是见证者;学院的突出成绩,同学们都是贡献者。他还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立大志,努力做胸怀家国的奋斗者;二是明大德,努力做崇德修身的奉献者;三是成大才,努力做追求卓越的开拓者;四是担大任,努力做民族复兴的圆梦者。他勉励大家谱写出于时代有为、于国有功、于校有荣、于己有彩的华丽乐章,成为最好的自己。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IMG_3767_副本.jpg

王旭、刘炳胜在授位环节共同为博士毕业生拔穗、授位,在场的导师代表为全体2021届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一一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IMG_3875_副本.jpg

1624891681467399.jpg

IMG_4349_副本.jpg

授位结束后,全体师生齐声合唱《重庆大学校歌》,毕业生们将带着“启兹天府,积健为雄”的信念和“复兴民族,誓作前锋”的决心,昂首阔步迈向自己新的征程。

IMG_5003_副本.jpg

IMG_5050_副本.jpg


摄影:王皓怡、张彦铭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