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新学期年级大会
作者:翁梓欣、包晗      时间:2021-10-12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202110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131教室召开。2020级辅导员包晗主持会议,20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学院日常学生工作、教务、行政等事务办理以及A区、虎溪校区相关部门工作职能向同学们做了介绍,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了解,为大家高效学习、快乐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作为“双一流”高校的学生,要树立远大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关注升学深造、出国留学等相关信息,利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类资源。要投入更多精力到专业学习中去,从及时检查学分、关注各类选课、全力提高绩点和做好职业规划等方面做好准备,提高自己的成绩,为升学和就业做好准备。会议针对学校推免研究生制度、推优入党、加强体育工作等相关制度文件做了解读,明确了相关要求和程序,希望同学们“对号入座”,不断查漏补缺。会议向同学们介绍了2021届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和简要情况,希望同学们以学长学姐为榜样,认准目标,全力以赴。

会议强调,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学校、学院对任何形式的考试作弊行为“零容忍”;要严格遵守请假流程,履行请销假相关手续;要高度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等安全问题,对于“身(人身)、手(手机)、钥(钥匙)、钱(钱包)”等重要事项提高关注,要时刻注意防范电信诈骗、校园网贷等。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同学们对自身未来的发展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树立了努力学习、提升竞争力的信心和决心,加强个人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在大学乃至人生的征途中走得更远更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