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钱蕾      时间:2021-10-15      阅读量:

20211014日上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山东大学副校长曹现强教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麻宝斌教授、东北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张雷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占岐教授和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章文光教授,重庆市林业局宣传处董大法处长、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科技与信息化处阎掌峰处长,共同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玲、院长刘炳胜、副院长李志、行政管理系主任彭小兵和行政管理系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由山东大学副校长曹现强主持。彭小兵主任对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调研情况、总体思路、基本框架进行了介绍,对方案修订事项作出说明。论证专家对公共管理学院培养方案的前期调研工作和发展方向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方案定位准确、目标明确。同时,结合专业建设和政府工作实践,就专业大类设置、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提出了详细的完善意见和建议。

张玲书记对论证专家提出的意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总结了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和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将认证吸取专家意见和建议,落实到方案修订和执行中。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