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2021年度评定工作告知
作者:      时间:2021-10-27      阅读量:

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作为公共管理学科领域首次设立的学位论文奖,代表了公共管理学科学术共同体对本学科学位论文综合性评议最严格的奖。参与上一届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评奖的候选论文来自作者自愿申报、高校推荐、专家推荐和评奖工作小组主动搜寻。经过严格、严谨、严肃的评审及送审复核程序,第二届“费孝通勤学奖”评选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4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提名奖2篇;优秀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学位论文1篇,优秀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提名奖4篇。第二届颁奖典礼已于202012月举行。

在前两届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评奖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2021年度评选活动现在启动,由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面向中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管理学科博士点、硕士点和MPA学位点的毕业生开放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知会如下:

一、 评选办法

1.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的设立和评选办法请参见附件1

2.2021年度受理申请范围:20197月—20216月在中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管理学科博士点、硕士点和MPA学位点获得学位的毕业生学位论文。

二、推荐/申报资料

推荐者填写附件3-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推荐表,并提供:

1、候选人学位论文完整题目。

2、候选人学位论文提交答辩年月。

3、候选人学位论文作者姓名,指导教师姓名。

4、候选人学位授予机构的完整名称。

个人申报者填写附件2-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个人申报表,并提供:

1、 申报人基本信息。

2、 论文完整版本的PDF文件。

3、 论文答辩决议书(电子版或扫描版)。

三、提交方式

电子文件请以“学校-推荐/申请类别-姓名”命名推荐/申报材料,于20211115日(星期一)下午5:00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fxt_award@cqu.edu.cn

评奖办公室联系人: 夏老师 孙老师

联系电话:023-65102591

 

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费孝通勤学奖评奖办公室

2021916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