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友之光> 院友动态>
中华魂演讲比赛复赛激烈开赛

5月22日下午2点,中华魂演讲比赛复赛在DYC103火热开赛。

2014-05-26
学院中华魂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于14年4月举办了“中华魂”读书征文比赛。

2014-05-16
校辩论我院惜败止步决赛

5月4日,校辩论赛半决赛在图书馆1F-9报告厅举行,土木、弘深、动力、公管四个学院争夺两席决赛名额。

2014-05-07
学院强势晋级校辩论赛四强

4月27日,校辩论赛8强赛正式打响。

2014-04-28
学院顺利跻身校辩论赛八强

4月13日校辩论赛十六进八比赛打响,我院迎战城环学院,学办主任兼12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到场观看比赛,给选手们加油鼓劲。

2014-04-15
校辩论赛小组赛结束,我院获三连胜

3月30日早上9:30校辩论赛小组赛第三轮战火再燃。

2014-04-02
学院在校辩论赛第二轮中获胜

作者:陈翊旻 校辩论赛战火再燃,3月23日早上9:30小组赛第二轮,公管学院对阵化工学院。

2014-03-24
重庆大学2014年语言文字工作要点

坚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语言文字规划纲要》和全国语言文字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依法规范使用,加强监督服务,弘扬优秀文化,提高应用...

2014-03-20
校辩论赛我院首战告捷

3月16日,第十九届校辩论赛拉开了帷幕。

2014-03-20
公管学院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为响应党的号召,贯彻落实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在我院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和三研会共同主办的书法比赛,于12月9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最终在学办主任兼12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

2013-12-12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