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友之光> 院友动态>
我院晋级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辩论赛决赛

2013年11月29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第四届辩论赛半决赛在A区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举行。

2013-12-05
“公管青春季”之辩论赛决赛激情打响

12月1日晚上7点,“公管青春季”之辩论赛决赛在图书馆1F-7举行,比赛分为表演赛和决赛两场,辩题分别为“新欢和时间哪个能抚平失恋的伤痛”和“网络围观是否有助于解决社会热点问题”。

2013-12-05
学院新生辩论赛半决赛精彩上演

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与关怀下,11月2日下午,12级的国贸3班对公管1班,13级的经济学1班对公管1班的新生辩论赛半决赛分别于下午2:00和3:30在DZ418开展。

2013-11-06
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举行本硕内部交流赛

10月24日下午三点半,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本硕内部交流赛在公共管理学院楼304室拉开战幕。

2013-10-28
推广普通话 共筑中国梦-16届推普周宣传

1. 语言文字梦是增强国家语言实力的梦 国家语言实力是指国家语言文字事业的整体发展水平,主要包括:语言文字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普及程度,各民族语言文字科学保护以及和谐相处...

2013-09-16
我院在校“中国梦”征文比赛中占鳌头

2013年6月20日,由重庆大学学工部主办的“中国梦”征文大赛,历时两个月,相关评委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两轮匿名评审,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并公布。

2013-06-24
2012十大语文错误(咬文嚼字)

1、发“酵”的“jiào”读成“xiào” 在谈论新闻事件时,经常用到“发酵”一词,比如“钓鱼岛争端再次发酵”“韩日岛争连续发酵”,但人们常将“发酵”的“酵”误读成xiào。

2013-06-21
学院举行语言文字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语言文字规范化意识和语文应用技能,推进语言文字使用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根据学院语言文字工作计划,公共管理学院于2013年6月20日下午在院多功能厅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语言文字培训。

2013-06-21
我院学子在“中华魂”演讲比赛中收获颇丰

截止到2013年5月30日,重庆大学校团委主办的“中华魂”演讲比赛评选结果已经出炉。

2013-06-10
我院2010级钱舒云同学在西部高校学子“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3年6月5日,由四川大学组织的西部高校学子“中国梦·我的梦”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型主题演讲比赛于下午四点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行。

2013-06-08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