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著名学者毛寿龙教授做客公管讲坛

2013年5月3日下午,中国著名行政管理和公共政策学者、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毛寿龙教授来到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公管讲坛”,开启题为“机构改革的内在逻辑与未来预期”的讲座,众多不同学院的...

2013-05-06
“变复杂于合理的企业伦理学”在公管讲坛开讲

2013年4月16日下午,公管讲坛第七讲在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如期举行,讲座嘉宾是独立学者、海特国际首席合伙人孙键先生,题目是“企业伦理学——变复杂于合理”。

2013-04-19
南开大学副校长朱光磊教授做客公管讲坛

2013年4月11日上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公管讲坛”第六讲如期举行,当代著名政治学家、南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光磊教授为此次主讲嘉宾,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邦辉教授担任主持。

2013-04-12
重庆大学知名校友杨建伟教授做客公管讲坛

2013年3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公管讲坛”第五讲如期举行,本次主讲嘉宾为重庆大学知名校友——新加坡唯一国际集团副总裁杨建伟教授,主讲题目为“新加坡的国有资产管理与淡马锡控股”,公共管理学...

2013-04-01
公管讲坛第四讲之--中国城镇化发展陷阱

2013年3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二楼多功能厅气氛热烈,“公管讲坛”系列讲座精彩继续,湘潭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的周靖祥博士为师生们带来“中国城镇化发展陷阱:我们知道的和不知道的”的主题演讲。

2013-03-28
北京大学刘世定教授做客公管讲坛

2013年3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管讲坛”第三讲邀请到知名学者、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刘世定教授,由他带来题为“中国当代的社会治理结构分析”的讲座。

2013-03-20
美国南加州大学Eric J. Heikkila教授在公管讲坛演讲

2013年3月18日下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公管讲坛”第二讲如期举行,来自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学院国际交流部主任Eric J. Heikkila教授,做了题为Adaption to Flooding in Urban Areas: An Economic Anal...

2013-03-20
公管学院举办“社会分层理论与中国实践”讲座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2013年3月16日下午2点,应公共管理学系主任彭小兵教授和副主任戴坚博士的邀请,中共重庆市党校李金教授在D1237做了名为“社会分层与中国实践”的讲座,彭小兵教授、戴坚博士和12级全体...

2013-03-19
国家行政学院时和兴教授开启公管讲坛第一讲

2013年3月8日下午3时,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二楼多功能厅内早已座无虚席,“公管讲坛”首期主讲嘉宾——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时和兴教授为200余名师生带来讲座“公共冲突管理的理论与实践”。

2013-03-09
首页上页1...678910下页尾页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