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 国际学术会议> 正文
中国-东盟公共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12-07      阅读量:

2018年12月6-7日,第一届中国-东盟公共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广西民族大学召开。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曹若茗和其导师彭小兵教授合作的论文《网络舆情危机的政府治理分析——以雷洋事件为例》入选会议,曹若茗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来自国内外共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届国际会议。在主论坛上,国外参会学者泰国清迈大学教授,泰国驻成都领事馆前总领事孙建功,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金惠真,柬埔寨皇家科学院中国研究中心研究员Tep Vantha,菲律宾那家大学文理学院院长LAVAPIE JOSECARLO等人,国内参会学者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蓝志勇、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竺乾威等人进行了主题分享或专题发言。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