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业支持> 最新资讯> 学子风采> 正文
学院公管协会组织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
作者:李聪盼 翁梓欣      时间:2022-10-21      阅读量:

2022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公管协会组织全体社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后,社长张瀚博表示,“心有翼,自飞云宇天际;梦无垠,当征星辰大海”中共二十大精神时刻指引着我们的所言所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以使命在肩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找准今后学习生活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将自己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永远跟党走,青春不停步

李聪盼同学表示,我们都应该弘扬“二十大精神”,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潜心学习、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回应党和人民对我被青年的殷切期望,矢志不渝、笃行不殆,发挥我们青年身上的勇气与活力,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本次学习活动让公管协会成员们对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同时也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当代青年要让青春与党同行,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促进祖国的繁荣发展,在贡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