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业支持> 最新资讯> 学子风采>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学年—2022学年19级本科生期末年级大会
作者:陶德颖 唐颖欣 王丽娟      时间:2021-12-31      阅读量:

为总结学期工作,温书迎考,迎接期末,2021130日下午四点,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学院楼102教室召开公共管理学院19级本科生期末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学办主任、19级辅导员王丽娟主持,辅导员助理李阳阳及19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认真聆听有关事项。

会议伊始,王老师首先总结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和活动情况。在本学期,新的一批同志加入党组织,成为光荣的预备党员;还有相当一部分同学也陆续递交入党申请。王老师强调,本学期的预备党员人数已经达到87人,也意味着同学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自觉承担肩上的责任。尽管同学们升入大三,搬入新校区,没有参与太多的学校活动,但本学期学院及支部举办和承办的活动既有数量又有质量,从支部组织的“赓续红色血脉,创建支部标杆”系列活动,到国庆节举办的升旗仪式活动,再到冬季的跳绳和红歌抢答赛活动……一系列活动既具有教育意义、内涵深刻,又兼具趣味性。

随后,王老师针对正在进行的期末考试做出提醒。她强调,同学们应当严肃对待期末考试,认真复习,诚信迎考,杜绝一切作弊行为,不要拿自己的前途做赌注。此外,对于即将到来的寒假,王老师也做出了相应的安排。春节将近,诈骗案件多发,王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警惕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辨别诈骗行为,切勿上当受骗。同时,在寒假及过年期间也要注意疫情防控,保护自身安全。

最后,王老师针对下个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指出,升入大三的同学们应该在平时的生活中养成好的习惯,用脑、用心、用感情去处理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同时,同学们还应该为自己的未来早做准备。无论是考研考公,还是出国就业,同学们都应该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谨慎选择,并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向着理想不断前进。

时光飞逝,一学期转眼就接近尾声。通过一学期的努力,同学们一定收获颇丰。相信经过本次会议,同学们会更加积极地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在假期中养精蓄锐,调整状态,在下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