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业支持> 最新资讯> 学子风采> 正文
学院公共管理协会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卓然 王丽娟      时间:2021-11-13      阅读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为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的重要精神,20211112日,学院公共管理协会顺利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下午3时,学习交流会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由协会副社长张庭悦主持,协会各成员积极参与。首先,宣传部长孙耀颖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议程等基本知识,说明了开展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在此基础上,副社长张庭悦带领大家学习了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他详细讲解了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的重要内容,传达会议重要精神,其中着重介绍了会议审议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稿,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

在会议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无不感慨于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钦佩于党坚定、自地践行初心使命。会议尾声,同学们对于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表自己的理解与看法。石梦圆同学表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重大,不仅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还是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熊梓辰同学认为,会议回答的两个重要问题具有重大意义,即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和“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能够帮助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同学们不仅领悟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与历史贡献,更坚定了各位管协成员的爱党爱国之心和为人民服务之心。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