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业支持> 最新资讯> 学子风采> 正文
学院公管协会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吕彦儒 王丽娟      时间:2021-12-05      阅读量:

为促进社团发展和各项活动的及时总结交流,2021124日,公管协会于第一教学楼召开了本学期的社团大会。此次大会由协会会长张翰博主持,新老成员代表进行心得分享。

会议开始,公管协会新任会长张翰博对所有社员一学期以来对于社团活动开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公管协会成立的目的在于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开展公共管理相关研究,参加学术交流,共同学习提高的平台。他希望各位社员在参与社团组织活动的同时,也能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牢记“尚道至公,管泽天下”的院训。

接下来,公管协会副会长张庭悦对这一学期协会工作做出了简要概括与总结。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在工作方面提出建议,同时对社团新老成员们对于活动开展的积极参与给予肯定。他的发言中有着对成员最殷切的祝福,细微之处现真心,感怀于新旧交替中薪火相传的希望。

而后,协会成员代表对这一学期公管协会举办活动进行心得交流与自我反思。社员们在讲台上侃侃而谈,讲述这一学期在公管协会的经历,对社团工作做出总结,对社团的未来发展做出规划,对活动开展经验等做出了分享。许多社员表示,本次交流对今后社团活动的举办和社团的运营有极大的启示,从中受益匪浅。

此次社团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社员之间的交流,还更加完善了社团活动的相关规则,也在各个方面对公管协会及社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所有社员能齐心协力、共同发展,共同营造出更有活力的协会氛围,让欢声笑语弥漫整个校园,青春的光彩照亮每个角落。

最后,祝愿公管协会在社员的共同努力下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