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业支持> 最新资讯> 学子风采>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学年—2022学年19级本科生第一次年级大会
作者:陶德颖 唐颖欣      时间:2021-09-06      阅读量:

202192日下午四点,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A区学院楼二楼多功能厅举办2019级本科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学办主任、19级辅导员王丽娟主持,全体19级同学到场参加,认真聆听新学期的有关事项。

会议伊始,王老师首先介绍了几个同学们最关心的事项。鉴于同学们刚搬入老校区,可能出现不适应新环境等情况,王老师表示“既来之,则安之”,同学们应该克服困难,积极适应。王老师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务、党委等办公室的日常事务、办公时间、联系方式和单位地址,以方便同学们解决教务、行政方面的问题。

随后,王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做出了要求。升入大三,同学们应该认真思考未来的出路,拼搏学习,为提高绩点、考研出国、毕业找工作做准备。在学习方面,要时刻关注培养方案的学分要求、关注各类选课,全力稳定学习成绩,并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学术活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具有宽广的胸怀和格局,不断提高自身的硬实力,积极争取各类评比荣誉和奖项。王老师还强调,要严守纪律、严格管理程序。在请假方面,要明确请假流程,严格履行请销假相关手续,在考试方面,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任何形式的作弊。

最后,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的学习工作安排。包括班委和团委学生会换届、奖助学金的评比以及发展党员等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到学生工作中来,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新学期,新征程,转眼间大学的生活已经过半,相信经过本次会议,同学们会更加慎重地思考未来的规划,珍惜宝贵的大学生活,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不辜负未来的自己。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