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党组织关系转入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9      阅读量: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转入党组织关系的方式如下:

新生党员:

1、重庆市内转入我院的:通过12371平台转入,转入到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硕士转入到研究生一支部(经济、心理学、社工/研究生二支部(公管),博士转入到博士生二支部。

2、重庆市外转入我院的:通过纸质介绍信转入,介绍信抬头写“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去往单位写“重庆大学”,一般写这两个即可。如以前学校/单位要求写得更详细,去往单位写:硕士写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一支部(经济、心理学、社工/研究生二支部(公管),博士写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二支部。开学以后将介绍信和信息采集表(如有)带来,信息采集表由以前学校/单位出具。

教师党员:

1、重庆市内转入我院的:通过12371平台转入,转入到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教工支部。

2、重庆市外转入我院的:通过纸质介绍信转入,介绍信抬头写“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去往单位写“重庆大学”,一般写这两个即可。如以前学校/单位要求写得更详细,去往单位写: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教工支部。入职以后将介绍信和信息采集表(如有)带来,信息采集表由以前学校/单位出具。

请注意,以上是指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并非纸质党员档案,档案的转接请咨询自己以前学校/单位。


咨询电话:裴老师 023-65106117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22年5月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