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何薇      时间:2023-03-03      阅读量:

202332日下午,学院在202多功能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

会议主要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是张玲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的精神。2023227日下午,学校学召开2023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主持干部大会,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树新作主题报告,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王树新强调,新学期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战略实施,坚定主攻方向,努力在持续深化学科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加快提升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大力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拓展高水平开放办学格局、不断强化办学资源条件保障、高质量服务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等9个重点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舒立春强调,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提升政治能力,对党绝对忠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持之以恒增强专业本领,坚持生成性学习,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师生员工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久久为功练就担当肩膀,树立赛马意识,保持团结姿势,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钉钉子精神真正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新成就。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布置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张玲从人事人才,本科人才培养,科研、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MPA教育,培训教育中心,行政工作和党建工作个方面进行了布置。接着,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的具体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是张玲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会议通报了上一年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改进措施的整改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等。

最后,张玲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在学院落地生根。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德树人,铸魂育人。领导班子要更加团结,凝心聚力,压实一岗双责,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