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何薇      时间:2022-10-27      阅读量:

10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上所作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张玲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会议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报告。尤其是对报告的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各系/室/中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体现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分教室开展了进一步的学习。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