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入学考试
作者:何薇      时间:2021-09-23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二级党校的主体教育功能,公管学院党委制定了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具体方案,对入学考试、教育培训等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2021923午,学院党委在学院104教室和虎溪校区D1135教室同时组织了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入学考试。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在内的80余名同学参加了考试。



此次入学考试合格的同学,可以参加学校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是赋予基层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发挥好二级党校的主体教育功能,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和培训工作。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