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正文
公管讲坛(第64、65讲)
作者:      时间:2021-03-25      阅读量:

01主讲人介绍



张攀,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公共行政系副系主任。曾任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访问学者,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入选上海市“晨光计划”,在《Public Administration Review》、《International Public Management Journal》、《Renewable Energy》、《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中国软科学》、《中国行政管理》、《科研管理》等国内外知名期刊发文近30篇,获Asian Association for Public Administration年会最佳会议论文奖(Akira Nakamura Award)。





宋程成,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现为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公共管理学院讲师、华东师范大学社会组织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兼任《中国非营利评论》编委。主要研究领域为非营利组织的跨部门协同、社会经济与社会创业。读博和工作期间,在《中国社会科学》(中英文)、《中国行政管理》、《公共管理学报》和Nonprofit Management & Leadership 等领域内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相关研究成果旨在阐释和论述中国非营利部门的转型历程和方向。


02 报告内容

报告主题:公共管理定量研究写作与发表

报告简介:

1.公共管理领域国际期刊(SSCI)的研究主题和研究方法的演变;

2.中文期刊与国际期刊投稿侧重的异同以及在中文与英文写作的误区;

3.研究问题、理论创新、论文选题、理论创新、方法选择和研究意义等。


时间:2021年3月25日(周四) 9:30

地点: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106室

主办单位: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