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25      阅读量:

新生共青团员

根据重庆大学校团委统一要求和安排,新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团组织关系将于2022年9月学生正式入学后开始进行转接在此之前,请将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学院团组织。我院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时以“智慧团建”转接信息为准,不需要纸质介绍信。请各位新生团员知悉。

具体的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安排如下:

1、我院委将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创建新生所属的团组织,并在系统上发起转接,将新入学的学生团组织关系转入。新生转接时一定要具体到团支部,不可直接转接至重庆大学校团委。

2、我院团委将会把系统上已建立好的团支部名称告知新生团员,指导新生所在班级团支部书记在“智慧团建”系统为本团支部所有成员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待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发出后,新生团员要提醒原所在团组织及时审批。

3、团组织关系转接也可由原团组织或团员本人发起转出申请,我院团委会及时指导新生所在班级团支部做好团员身份核实和团组织关系接收工作。

咨询电话:徐老师 023-65105857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2022年5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