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本科生一、四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创建标杆支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我为师生办实事:保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陈烨靖 王丽娟      时间:2023-03-17      阅读量:

为更好帮助2020级本科生同学做好保研夏令营前期准备工作,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一、四支部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202331615时,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一、四支部于学院楼102教室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创建标杆支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我为师生办实事:保研经验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支部邀请了9位已推免的2019级优秀本科生进行保研经验的分享。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一支部组织委员陈烨靖主持,学院2020级本科生积极报名参加此次分享会。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举办目的和主要流程,鼓励与会成员积极参与互动。接着,92019级本科生进行分享,他们从夏令营材料准备、流程规划、面试经验、注意事项、心态调整、保研感想和支教保研准备工作等方面详细展开介绍。然后,由2020级本科生同学们进行自由提问,学长学姐们针对同学们存在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由主持人进行总结,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尽早开始准备,并祝福同学们顺利实现自己的保研梦想。


通过此次保研经验分享会,不仅让2020级本科生同学受益匪浅,深入认识和学习了应该如何进行保研夏令营的准备,也让支部成员们收获满满,以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实事,在服务和奉献中更好地发挥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作用。


资料搜集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