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本科生四支部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活动
作者:向昱桔 崔丹宁 王丽娟      时间:2023-03-07      阅读量:

20233115时,为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四支部于学院楼104教室开展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四支部书记严雪颖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就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进行总结反思。


首先,四支部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引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会。组织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对全体党员们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支部书记严雪颖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并对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提出本科生四支部未来工作的改进方向。接下来,严雪颖同志、组织委员强欣然、宣传委员向昱桔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实行自我批评,客观地指出存在问题,并由当事人作出表态,提出整改的方向。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党员都对其进行严肃认真批评。大家敞开心胸、放下包袱、直截了当地指出对方问题和不足,做到了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作风建设和责任担当,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支部党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提高了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极大程度地增强党性,以期能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



资料搜集完善中...